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武汉民进会员钟鸣当选湖北省工笔画学会执行会长

发布时间:2020-12-29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吴俊 浏览量:1734
【字体大小:

1227日,湖北省工笔画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经过现场紧张有序、公证透明的投票后,湖北省工笔画学会产生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民进武汉市委委员、直属湖北美院支部主任、湖北美院教授钟鸣当选执行会长并兼任秘书长。

湖北省工笔画学会负责组织、指导全省工笔画家的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承担湖北省重大工笔画展览的组织、实施、评选和评奖工作,同时开展工笔画的教学、研讨和省际、全国以及国际的交流展览等学术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湖北当代工笔画的发展,大幅提高了当前我省工笔画的创作、研究、教学和理论水平,为全国工笔画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湖北省工笔画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学会会员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提升学术,保持和发扬湖北工笔画在全国工笔画领域的优势地位,为湖北省工笔画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