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亿童文教支部两项参政议政成果喜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民进亿童文教支部 浏览量:8381
【字体大小:

        近日,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在福州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开幕式上对民进中央2020年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民进亿童文教支部有两项成果获奖。

图片1图片2

        民进亿童文教支部副主任、亿童文教董事长陈先新参与完成的民进中央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关于优化“特岗计划”的提案》,被评为民进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民进亿童文教支部主任、亿童文教副总裁甘行芳参与完成的民进组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关于新时期改革教师培训政策的提案》,被评为民进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三等奖。

        一直以来,民进亿童文教支部充分发挥界别优势,针对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展开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新的一年,民进亿童文教支部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紧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的工作要求,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活动作为组织生活的基本内容,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为会员培训的必要内容,鼓励会员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坚持双岗建功,为社会及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