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门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来源:民进荆门市委会 浏览量:1106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民进荆门市委会七届十九次会议在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主委高奎军主持会议,市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下发的《各民主党派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做好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民进湖北省委会印发的《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做好民进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

会上,对2021年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照今年换届工作时间节点和主要工作,认真讨论修改并通过了《民进荆门市第八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方案逐步做好换届工作,严格规范程序,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换届为契机,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够、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民进荆门第八届市委会领导班子。

会议还对市委统战部“党派建设巩固年”工作内容进行了分解,讨论通过了医卫支部、文化出版支部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