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湖北民进微信

周洪宇赴民进黄冈市委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5来源:组织部 王慧勇 浏览量:116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25090512

        3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赴民进黄冈市委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与黄冈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座谈。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主持座谈会,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王慧勇参加会议。

        民进黄冈市委会主委肖红娟代表市委会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周素梅、何启明、杨飞、宋淑娟等会员代表汇报了参政议政工作和所在的基层组织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

        周洪宇充分肯定民进黄冈市委会工作,对民进黄冈市委会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文件精神稳妥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按组织发展规划做好组织发展,试行积分制管理工作,继续开展好“民进会员之家”建设;三是围绕中心任务,加强履职尽责,聚焦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领域“十四五”重大任务等,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各项工作;四是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爱心壹小时美德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