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洪山区工作委会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5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彭澜 浏览量:1411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325090439

3月24日上午,民进武汉市洪山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洪山区政府3号会议厅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文建东及民进洪山区工委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中共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海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其照,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吴俊,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和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建东主持。

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赵群代表区工委作题为《坚守合作初心  凝心聚力前行——洪山民进奋力书写新时代答卷》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区工委五年来在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完善党派自身建设、开展组织活动、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改派民进洪山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周蜜为新一届区工委主委,郭圣乾、彭澜(女)、马威(女)、赵起为副主委,林艳(女)、邓娟(女)、汤自荣、李广斌、王琴(女)、许龙才为委员。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与广大会员见面。周蜜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郭圣乾代表区工委宣读了对离任主委、副主委及委员的致敬信,表达诚挚感谢和祝愿;姚红荣和吴俊分别代表洪山区各民主党派和民进兄弟区工委致贺词。

 QQ图片20210325090414

杨海松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民进洪山区工委在全区推进政治协商、参与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代表中共洪山区委向民进洪山区工委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民进洪山区工委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在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积极作为、奋勇拼搏、再立新功!

孟晖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民进洪山区工委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洪山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