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阳新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民进阳新总支 浏览量:1066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329090440        3月25日下午,阳新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阳新总支主委刘少兰主持召开民进阳新总支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晨应邀到会并作讲话。
        会议前,民进阳新总支班子成员就换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刘少兰就民主生活会作动员讲话,并代表总支部班子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深刻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随后,刘少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支副主委李永红、郑安章、彭易猛依次发言,从各自联系工作出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晨充分肯定了民进阳新县总支五年来的履职成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认可。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成果要转化成具体的清单,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他强调,民进总支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提能力、严于律己重修身,开括进取勇争先四个方面来树目标,将民进阳新总支的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