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汉阳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罗建平 浏览量:1527
【字体大小:


汉阳1

326日下午,民进武汉市汉阳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汉阳区政府机关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彩云、民进汉阳区工委4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革鸿,民革汉阳区工委主委梁志顺,民进硚口区工委主委夏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民进汉阳区工委主委黄群芳代表区工委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工作报告。民进武汉市委组织部张凡宣读《关于改派民进武汉市委会汉阳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黄群芳为民进汉阳区新一届工委主委,罗建平、居凌、王晶、周卉为副主委,张卫、黄颖倩、鲁风云、黄秀岚、肖俊、朱婧荣为委员。

王晶代表新一届班子宣读对离任班子成员的致敬信,梁志顺和夏新分别代表汉阳区兄弟党派、民进兄弟区工委致贺词。

黄群芳代表新一届工委领导班子表态:将努力实现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的总要求,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始终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着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心聚力双向发力,实现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为聚力武汉市、汉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汉阳2

陈革鸿代表中共汉阳区委向大会表示祝贺,肯定了民进汉阳区工委在黄群芳主委带领下,多年以来为汉阳区的教育、文化事业发展和社区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做出的贡献。希望民进新一届区工委对照新标准新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增进政治共识,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助推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汉阳发展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李彩云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上一届汉阳区工委班子认真落实民进武汉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在提高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教育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上和会务工作中努力耕耘,双岗建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要求全体会员,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坚定政治信念,在改革创新的任务中体现积极担当,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把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