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肖扬 胡俊 浏览量:1530
【字体大小:

江夏1

 330日上午,民进武汉市江夏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隆重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文建东、专职副主委李彩云、组织部长崔艳和民进江夏区工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江夏区政协副主席谢受贵,江夏区政协二级巡视员张霞,民进经开区工委主委袁言勇,民革江夏区工委主委刘俊及江夏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等区各统战团体负责人或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吴俊代表区工委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活动等四个方面对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崔艳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改派民进江夏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石海云当选为新一届区工委主委,魏杰、熊娟娟、柯倩、杨艳芳为副主委,黄茜、陈琴丹、肖杨胡俊、单敏为委员。

 江夏2

石海云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与会员见面并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魏杰宣读了对离任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致敬信,对他们为江夏民进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刘俊、袁言勇分别代表江夏区各民主党派及民进各兄弟区工委致贺词。

文建东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向民进江夏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民进江夏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殷切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以此次区工委改派为契机和新起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江夏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我市“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魏雄伟在讲话中对民进江夏区工委在上一届工委班子带领下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江夏区民进工作注入不竭动力和生机,为促进江夏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共同谱写武汉市及江夏区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