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一行调研恩施市英才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13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民进恩施市支部 浏览量:239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413133740


4月8日,恩施州人大一级巡视员、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陈晓燕率队到恩施市英才学校调研办学情况。民进恩施市支部主委黄畅明、委员向聂恩卢海英;教师代表民进会员、恩施市实验小学优秀教师李玉萍参加活动。

陈晓燕一行参观走访了英才学校小学、初中、高中部,走进教室、宿舍等场所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英才集团董事长魏兴定、校长万建设、副校长黄光宇等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现状,表示要努力将英才学校建成恩施州高品质的民营学校。

陈晓燕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对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关注。陈晓燕对英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扬高品质、高层次、高素质的办学精神,以人文关怀为突破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品德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健康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民进恩施市支部更多地关心支持英才学校的发展,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陈晓燕与参与调研的恩施市支部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