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荆州市荆州区总支爱心捐赠 把爱传递给受助学生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4198
【字体大小:

    让寒门学子看到希望,让爱心在社会间传递。一直以来,民进荆州区总坚持开展以教育帮扶为重点的“同心 彩虹行动”,10年间,走了荆州城区、乡镇的多所中小学。413日上午,荆州区总支的会员代表们再一次传递爱心,共同募集了一批学习用品,来到荆州实验小学和东门小学,把这份沉甸甸爱,传递给120受助学生。

    1

  荆州实验小学城东校区原为草市中学,原是一所城郊薄弱学校,合并前9个年级只有400多学生,合并后有26个教学班,1320名学生,扩容3倍多。如今很多软硬件设施现在都是在高负荷运转。因草市片区原属郊区,学校困难家庭多,留守儿童多,很多孩子的家长常年在外打工,需要社会各方的关爱。民进荆州区总支了解情况后,积极奉献爱心,在学校会议室,当民进荆州区总支的叔叔阿姨把精心购置的学习用品,以及由原荆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超洪撰写的《强者的人生》一书发放到孩子们手里,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为改善教学条件,总支还向学校捐赠了投影仪

    2

随后,民荆州区总支会员代表又来到了荆州市东门小学,同样为这里的学生捐献了一批学习用品和投影仪,帮扶困难学生。

3

民进荆州市委会副主委黄平、民进荆州区总支主任杨玲勉励孩子们立长志、立大志,树立爱祖国、爱家乡、回报社会的信念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强者的人生》的作者、民进会员李超洪寄语孩子们牢记“善良+知识”、“学习+思考”、“坚持+兴趣”,长大以后多为建设荆州和祖国做贡献民进荆州区总支的会员们详细询问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学校教育教学现状。 

4

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民进会员与受助学生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传递民进会员的爱心,也践行了民进作为参政党的社会责任。

5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平、民进市委会专职干部贺彩、民进会员胡军及其创办单位荆州区飞百教育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未来,民进荆州区总支将继续组织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让爱心如烽火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