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周洪宇赴民进襄阳市委会调研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量:143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416141153

        4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赴民进襄阳市委会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与襄阳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座谈。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主持座谈会。
        民进襄阳市委会主委罗敬东汇报了市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常开起、王雪莲、王琰璘、伍一新四名会员代表汇报了参政议政工作和所在的基层组织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
        周洪宇认真听取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对襄阳民进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统领自身建设,加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会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措施,执行相关程序,严守换届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三是统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在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统筹安排,把换届工作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和襄阳民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襄阳民进主题年工作和换届工作双圆满。
        座谈会后,周洪宇主委一行与中共襄阳市委、市委统战部领导进行了沟通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