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十堰市委会:风采大亮相 思想大洗礼 “学党史,跟党走”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量:1112
【字体大小:

 IMG_9399.JPG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政治站位高、主题把握准、作品质量高,各支部组织动员好,各参赛选手思想认识深,结合党史教育、结合统战理论、结合工作实际,形式多样,准备充分。通过此次活动,全会坚定了跟党走、对党、对中国有特色社会主义的忠诚,坚定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的认识,是一次风采大亮相,思想大洗礼。”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潘世东说道。

4月17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民进市委会在十堰外国语学校寅酉剧场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主委潘世东出席活动并作“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动员讲话,十堰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张朝荣受邀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由各支部推送的15位参赛选手仪容端庄、情绪饱满、语言生动,紧扣“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或重温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或回顾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或藉由画作书信传递精神气节,或诉说身边先进的无私情怀,结合党派职责以及在教育、科研、创业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直抒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强国之志。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集团学校支部的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干部甘霖获得“最佳奖”,十堰市一中支部任丽萍、东风七中支部杨芸、武当山支部饶璐婕、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何可、大坝支部张建华获得“优胜奖”。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技能大比武,又是一堂爱国教育课,更是一场难得的文化盛宴!我被选手的演讲气势震撼了,也被他们讲述的事例感动了,真是百感交集,热泪盈眶,激情满怀。只能说,身为民进会员我骄傲,身为中国人我自豪!”参加活动的会员激动地说。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民进十堰市委会“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多党合作·民进记忆”主题征文等纪念活动和参加民进中央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建经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启示”主题理论征文等理论研讨活动,以期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