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青山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来源:黄凯 浏览量:1686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421093925

419日下午,民进武汉市青山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青山区机关会议中心3号厅召开。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曾艳红、组织部部长崔艳、社服部部长顾伟及区工委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青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震,常务副部长黄河,民宗局局长张丽华,民进汉阳区工委主委黄群芳及民革青山区工委主委刘昱昊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曾艳红主持。

 

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江金芳代表区工委作五年工作报告。崔艳宣读《民进武汉市委会关于改派民进青山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满桂莉为新一届区工委主委,郭铁梅胡国庆肖学良陈国平为副主委,姚春燕李立赵燕黄凯江浩罗秀玲为委员。

 

满桂莉代表新一届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郭铁梅代表区工委宣读了对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表达诚挚感谢和祝愿。刘昱昊黄群芳分别代表青山区各民主党派和民进各兄弟区工委致词祝贺。

曾艳红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向民进青山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民进青山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履职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大方面系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带领全区民进会员积极履职、双岗建功努力为促进青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震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民进青山区工委在民进武汉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为青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代表中共青山区委向民进青山区工委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殷切希望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力同心携手奋进不断开创青山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市、区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献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