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5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张凡 浏览量:929
【字体大小:

        422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委员,区工委、委员会、总支委员会主委,直属支部主任,具有民进会员身份的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党派处处长姜萍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就民进武汉市委会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的民主推荐工作作出相关说明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及民主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从构建我市多党合作政治格局、推进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的高度出发,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讲团结,认真做好换届的民主推荐工作。

   按照民主推荐工作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会前对民进武汉市委会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常委和委员进行个别谈话推荐,随后在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