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恩施市支部赴鹤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特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民进恩施市支部 浏览量:1089
【字体大小:

图片1

4月24日,根据民进恩施州总支“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安排,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恩施市支部主委黄畅明组织会员前往鹤峰县开展特色实践活动。民进恩施州总支副主委罗永健受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满怀激情,冒雨前往名列湖北省七个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的鹤峰县湘鄂边苏区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篮,默哀鞠躬,缅怀先烈,并聆听讲解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湘鄂西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府的历史,领略贺龙、段德昌等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

随后,在鹤峰县博物馆,大家通过参观湘鄂边苏区革命文物陈列展进一步了解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鹤峰土家儿女创建、巩固和发展以鹤峰为中心的湘鄂边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历史全过程。

下一步,该支部将在民进恩施州总支的指导下,根据安排开展包括专题学习、培训教育、特色实践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