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夷陵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量:1396
【字体大小:

5e8155b4719a06c9864fdfcb65a56de

4月22日,民进夷陵支部“学党史 跟党走”学习教育暨民进宜昌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在夷陵区图书馆4楼报告厅举行,夷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庆泉、支部全体在宜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国史讲堂》系列专题讲座;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徐政富用生动的事例进行了专业详尽的社情民意及信息撰写培训;支部主委陈鸾凤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学党史 跟党走”学习教育、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参政议政重点课题、新闻宣传、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传达了民进中央、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的有关要求,号召会员们将民进会史和中国统一战线历史的学习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相结合,带着问题主动学习,深刻思考体会,积极参加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曾庆泉对民进夷陵支部的工作和会员们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三个“突出”的指导讲话:一是要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突出十四五开局之年,注重发挥作用;三是突出党派建设巩固年,加强自身建设。支部会员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保持朝气和活力,团结奋进,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为夷陵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