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与共建支部赴房县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1104
【字体大小:

522日,为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为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主委吴光军、副主委王红梅、组织委员高小康在中共湖北医药学院党委、统战部以及民进十堰市委会关心和指导下,与中共湖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房县雷天明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及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的成员一起瞻仰雷天明烈士生前的遗物,认真聆听烈士少年求学追求革命真理、投身抗日救亡运动、参加解放战争直至英勇牺牲的感人故事和光辉业绩。通过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革命历史文物,两个支部的成员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在革命年代的家国情怀、不怕牺牲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学党史、做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自2016年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以来,逐步形成了“四联四促”的工作格局,即组织联建,促思想政治引领;队伍联管,促统战理论研究;活动联办,促政治认同感提升;工作联带,促综合素质发展。两个支部将还将在后续活动中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和互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