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缅怀国之功勋 传承英雄精神——民进硚口区工委开展悼念袁隆平院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黄思思 浏览量:1107
【字体大小:

缅怀国之功勋 传承英雄精神

   巨擘陨落,令人扼腕。为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达对袁隆平院士的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2021528日下午,民进硚口区工委主委夏新带领工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任,前往袁隆平院士的母校——武汉四中开展悼念袁隆平院士活动。

          在袁隆平院士雕像前,四中支部老会员杭少华介绍了袁隆平院士的生平及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全体民进会员肃穆而立,向袁隆平院士雕像默哀一分钟。夏新向袁隆平院士敬献花篮,其他会员纷纷献上鲜花。

   会员们参观了武汉四中校史馆,详细了解了袁隆平院士在四中学习的点点滴滴。在袁老曾经学习过的教室,感受逝去的伟人如何从学生时代起就勤勉向上。在袁老留下的朴素话语前领悟他一生为国为民奉献的精神。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悼念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袁隆平院士一心为民、一心为国的奉献精神,将以袁公为楷模,坚守初心跟党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新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