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洪山区工委会员积极参加市委会《度关山启新程——武汉民进口述会史》编撰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龚雨菡 浏览量:952
【字体大小:

528日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度关山启新程——武汉民进口述会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民进洪山区工委15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度关山启新程——武汉民进口述会史》一书由民进市委会从2019年开始启动征集工作,通过对在武汉民进发展历程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老领导、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老会员进行采访,将他们亲身经历武汉民进的发展历程和切身感受编辑整理,形成40余篇文稿出版。其中,民进洪山区工委会员何丽虹、陈洋、付克达、任一民、彭澜5名会员分别作为此书的编委和作者,积极参与本书的编撰工作,为推进武汉民进会史的研究和传承贡献了洪山民进力量。

发布会后,参加活动的新会员方叶深有感触,积极撰写读后感。她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民进人,将从民进前辈们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入会初心,汲取能量,一是要努力学习,学习民进前辈们坚决跟党走,一致齐奋斗的政治认同和光彩风范;二是要踏实做事,立足于本职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先人后己,克己奉公,埋头做好手上的事;三是要着力传承,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传承“五一口号”的精神实质,传承民进的优良传统,传承民进先辈们的担当精神,努力提升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将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民进洪山区工委将以学习宣传本书为契机,推动会员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民会史相贯通,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凝聚政治共识,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