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湖北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范焕军 浏览量:1016
【字体大小:

4月28日,民进湖北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武汉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李斐、龚胜生、杜耘、陆培祥、孟晖、周建元、胡仲军,秘书长张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8214155周洪宇指出,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民主党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时代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继续前进的内在要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应有之义。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就是要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中汲取有益经验,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探索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的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薪火永续。
微信图片_20220428214227周洪宇强调,政治方向永远是政治交接第一位的问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内涵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派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工作相结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效能,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428214234会上,周建元传达了民进中央、省委统战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介绍了省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
出席民进湖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及省委会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