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宁咏强调共同唱响统一战线青年干部的奋斗之歌

发布时间:2023-05-04来源:湖北日报 浏览量:388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统战部读书会、省级民主党派机关青年读书会联合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聚焦“两个走在前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唱响统一战线青年干部的奋斗之歌。

听取6位青年代表发言后,宁咏指出,统战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要学思践悟新思想,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极端重要性、历史必然性、现实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先行区、共筑中国梦作出湖北统战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宁咏强调,要坚持自信自立,筑牢青年信仰之基,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青春的热血和汗水推动“两个走在前列”,不断巩固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要坚持守正创新,激发青年奋进之力,坚持统战工作“四个不动摇”,积极推动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平台载体、体制机制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准青年成事之道,把思考问题当成一种习惯、把发现问题当成一种能力、把解决问题当成一种责任,推动统战工作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