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属林区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06-07来源:民进湖北省属林区支部 浏览量:542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属林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神农架林区胜利召开,标志着民进湖北省属林区支部正式成立。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伟,神农架林区政协主席王文华,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龚军出席会议,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_副本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属林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郭莉芳当选为民进湖北省属林区支部主任委员。

胡仲军向神农架林区党委一直以来对民进事业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民进省属林区支部领导班子及广大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思想政治基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为抓手,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支部全体会员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履行职能,发挥界别特色优势,聚焦“三个一”目标参政议政,为助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冯伟代表林区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民进省属林区支部及林区民进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扣“四新”“三好”要求扎实开展支部工作,持续提升“五种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多聚团结之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提能力,勇于担当善作为,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奋力推动新时代神农架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省属林区支部主委郭莉芳作表态发言时说,支部成立大会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支部全体会员将以此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作为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在民进湖北省委会和神农架林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在林区党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30607091548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