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会员企业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赴甘肃开展公益捐赠暨专题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来源:民进亿童文教支部 浏览量:696
【字体大小:

        8月29日,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携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赴甘肃省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幼儿园开展“赋能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暨渭源县幼儿园园长、教师提升保教质量专题研修活动。

图片2

        民进亿童文教支部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甘行芳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渭源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沈剑虹主持,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郭岩致辞。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炜、研究员线亚威、综合处副处长米玛加措,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服务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常锋,定西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永义,甘肃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李华,渭源县教育局田家河乡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元古堆村幼儿园园长、教师、幼儿和家长参与活动。
        甘行芳代表亿童文教向元古堆村幼儿园捐赠了价值18.2万元的优质教育装备。甘行芳表示,元古堆村在实现全面小康后,仍不忘实现“幼有所育”,小学新增了幼儿园,让20多名孩子有了成长的乐园,令人倍感欣慰,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带动社会各界朋友都来支持乡村教育,关心儿童的成长,期待更多的温暖和希望从高高的元古堆村得到传递和绽放。 
        亿童兰州培训中心崔岩岩主任和范美伽老师分别以《高质量教育环境创设》《幼儿园游戏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为主题,为渭源县园长、教师进行专题培训,积极助力当地幼儿园的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