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同心润心”行动给孩子强大的翅膀

发布时间:2023-09-22来源:民进蔡甸区工委 常金文 浏览量:332
【字体大小:

        9月19日,由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办,民进蔡甸区工委、区妇联、蔡甸街道办承办的“同心润心”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蔡甸区蔡甸街罗家山社区举行。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民进蔡甸区工委副主委常金文、区妇联四级调研员孙丽君、蔡甸街道办妇联主席杨琼、民进武汉市委会有关干部及社区居委会近50位居民参加活动。
        顾伟介绍了市委会“同心润心—共同呵护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行动”社服品牌和开展的系列活动,同时介绍了民进会员严进梅的心理健康教育团队。
        团队成员、国家心理治疗师黄群静作《激发孩子的潜能 给他们强大的翅膀》心理辅导报告,针对中小学生在学习、成长过程中的情绪管理和心理健康问题给社区居民进行了细致的心理辅导。她从家庭教育应包含的几个方面,陪伴孩子的身体、心理、情绪、精神等层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提倡和谐的亲子关系源于家长对孩子的尊重、理解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