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鄂州市城区教育二支部向明塘小学赠书300册

发布时间:2023-10-07来源:民进鄂州市委会 张琳 浏览量:433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下午,民进鄂州市城区教育二支部来到鄂州市明塘小学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快乐读书吧 ”走访慰问活动,向该校留守儿童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图书,共计300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婷代表全体师生表示诚挚感谢。
        “这些书我很喜欢,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杨天元小朋友高兴地说道。此次赠送的书籍有孩子喜欢的儿童绘本、中外经典故事等,既开拓了留守儿童视野,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中秋、国庆佳节;同时,也为留守儿童带来了精神上的依托,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情系儿童教育,关注儿童成长。民进城区教育二支部坚持开展“快乐读书吧”赠书微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少年儿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波、民进城区教育二支部主任高作绪出席活动,会员朱彩霞、张琳、王进、余淑文、杨敦钢参加活动。


169664688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