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首页轮播

胡仲军参加民进湖北省省直综合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量:832
【字体大小:

        10月14日,民进湖北省省直综合支部在湖北省残联康复中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胡仲军参加活动。微信图片_20231016102029

        在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程武的陪同下,胡仲军走访了湖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湖北省残联康复医院、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胡仲军表示,残疾人康复工作意义重大,湖北民进要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省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微信图片_20231016102419

        随后,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民进湖北省省直综合支部副主任卢宇龙主持。会上,民进湖北省省直综合支部主任刘业峰汇报了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副主任熊矛汇报了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刘业峰表示,支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践行实干担当,服务中心大局。来自湖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幼儿园的会员江樱、张妮分享了特殊儿童康复教学体会。会员汤帆、孟晖、广卓结合自身双岗建功工作情况交流了体会,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016102631_副本

        胡仲军充分肯定了民进湖北省省直综合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民进会史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重视物色发展优秀会员,密切联系会员,关心会员成长,开展特色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三要积极参政议政。调动会员积极性,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熟悉的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体现家国情怀,践行社会责任;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对支部开展的工作,要凝练经验特色。深入挖掘和宣传支部和会员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宣传部部长程虹,湖北省残联康复中心主任鲁佳萍、省残联康复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姜海,民进湖北省省直综合支部2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