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暨提案征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9来源:民进洪山区工委 龚雨菡 浏览量:241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下午,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暨提案征集培训会,区工委班子成员、支部主任以及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周蜜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民进武汉市委会优秀基层支部评选方案》的相关要求,听取了各支部2023年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周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各支部以争创优秀基层支部为抓手,坚持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一体推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从推进适老化改造、提升城市品质、关注青少年及家长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做好提案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区工委副主委马威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经历,从提案的事前准备、选题、规范要求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周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好提案的选题和调研工作,为助推洪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