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恩施州总支赴重庆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13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 浏览量:264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激励广大民进会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优良传统,12月8日至10日,民进恩施州总支专职副主委贺永红带队赴渝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恩施民进会员12人参加活动。

图片1

在渝期间,总支会员先后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桂园、周公馆、白公馆、渣滓洞、红岩革命纪念馆、八路军办事处旧址、中国三峡博物馆参观学习。会员们通过观看展览、听取讲解,增加了对重庆这座红色城市的了解,回顾了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和多党合作历史,感受了红色文化的深刻内涵,传承了革命精神。

会员们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学习,深受教育,深受感染,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实绩,为恩施州奋力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