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黄冈市委会参加市委第四季度政党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量:458
【字体大小:

12月14日,民进黄冈市委会参加市委第四季度政党协商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玲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潘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和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反馈了市委2023年度专题协商座谈会及第三季度政党协商会党外人士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市医疗保障局通报了“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范丹代表市委会围绕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几位发言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下一步,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把握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加快医疗保障治理体系现代化步伐,在加强医保基金精细化管理、发挥医保支撑作用、提高医保公共服务水平、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推动黄冈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飞、办公室主任余萍,会员代表范丹、何咏祥、韩凤情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