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恩施民进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来源:民进恩施州总支 浏览量:588
【字体大小: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12月14日,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罗永健组织会员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参观了鹤峰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瞻仰了湘鄂边苏区鹤峰革命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94f36b65f68c03be940a745ab1a7ff0

在警示教育基地,会员们观看反腐展厅和警示教育片,一份份落马贪官忏悔书让人发人深省,一个个腐败典型案例让人触目惊心。会员们心灵深受触动,深受警示,纷纷表示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遵纪守法,坚守行为底线,坚守初心使命,做到防微杜渐。

f76508ad65dbc1f758644ca55f9d084

在烈士陵园,段德昌、王炳南、贺英等革命先烈们为建立新中国的英勇斗争事迹感人肺腑,在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中,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筚路蓝缕、前赴后继的英雄壮举和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会员们深受教育和激励,纷纷表示将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坚定革命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立足“双岗建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