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江夏民进会员参加政协江夏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2来源:民进江夏区工委 王晶晶 浏览量:238
【字体大小:

        12月19日至21日,政协江夏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会议中心胜利召开。16名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为深入实施“五区”战略,建设“五个江夏”,推进“一示范四先行”,打造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进力量。

        根据政协江夏区委员会的通报,2023年政协民进组被评为先进工作组;石海云、童江华、黄兴泳、杨冠等四人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黄兴泳、童江华、王晶晶等三人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关于做优做强我区特色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本次大会,参会民进会员向全会提交个人提案18篇。

        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表示,民进界别委员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将紧扣江夏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工作建真言,以扎实的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
江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