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经开区工委会员区“两会”履职建言

发布时间:2023-12-27来源:民进经开区工委 钱利华 浏览量:290
【字体大小:

        12月25日至27日,政协汉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汉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民进经开区工委3名人大代表、7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围绕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民进会员聚焦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产城融合、基层治理等十多个选题积极参政议政,共提交建议案、个人提案20余件。区工委主委袁言勇在政协全会上作《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建议》协商发言,纪雅心提交的《关于强化产业政策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建议》入选大会协商发言材料汇编。袁言勇、熊晓明被评为2022—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周永静、钱利华、季克孟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进经开区工委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会员们踔厉奋发、建言资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民进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参政议政能力,大家表示,将为助力经开区“二次创业”新跨越汇聚正能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开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