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宜昌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浏览量:202
【字体大小:

        1月18日,民进宜昌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主持,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各部室负责人,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及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饶玉梅代表民进宜昌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大会述职,民进宜昌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饶玉梅指出,开展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主要是想通过了解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看法和评价,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从而达到全面加强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的目的。她强调,2024年是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的关键一年,全市民进组织和民进会员要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抓学习、真干实干提能力。

民主评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