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民进武汉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22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熊略 浏览量:220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常委、武昌区工委主委段东斌,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带队赴会员王春明所在企业——湖北腾泰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跨境电商和大健康产业。武汉民进企联会副会长王默然、尉万辉,严进梅、魏贵芳、陈峰等十余名民进企业家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旗下的湖北首家跨境电商“保税+新零售”实体店、“母婴+药品”健康服务门店,详细了解了店铺以及所在行业的经营情况,倾听了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王春明围绕创业思路、企业运营模式以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场的企业家会员结合自身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发展目标方向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段东斌表示,在当前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大背景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有可为,民进企业家会员要敢于拥抱新趋势,主动了解“新基建、新业态、新产业、新消费”,提升创新能力,积极开拓市场,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崔艳对以王春明为代表的企业家会员在企业经营“爬坡过坎”中成功转型升级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介绍了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实施方案,鼓励各位企业家积极为武汉市引荐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和研发团队。她希望武汉民进企联会充分整合会内资源,推广优秀企业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以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促进更多合作,实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