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宜昌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张永红、吴崎 浏览量:209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彰显民进社会担当,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由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办,民进伍家支部、民进点军支部、会员企业神墨教育承办的“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在伍家岗区张家坡社区、点军区五龙社区开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宜昌市委会主委饶玉梅出席活动。

        1月20日下午的点军区五龙社区“笔墨迎春,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民进点军支部和神墨教育的志愿者们泼墨挥毫书写春联和福字,社区居民扶老携幼喜气洋洋领春联,活动现场充满着春的气息!

        1月23日上午,民进伍家支部和神墨教育的志愿者们走进了伍家岗区张家坡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春联书写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间,一幅幅饱含新春祝愿的春联、一个个满载新春祝福的福字跃然纸上,社区居民们纷纷前来领取这一份来自民进的特殊礼物,他们乐呵呵地说:这可比买的春联珍贵,温暖!“年”味来了!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多年。今年在湖北宜昌的专场活动中,共计送出一百余幅春联,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为龙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