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襄阳民进集体提案推动襄阳市开展免费接种HPV疫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来源:民进襄阳市委会 浏览量:156
【字体大小:

近日,襄阳市正式启动14岁女生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意愿调查工作,按照知情、自愿的原则为14岁女生提供免费自愿接种2剂次2价HPV疫苗。这一利好消息立刻受到广大襄阳市民的支持点赞。

回顾2022年民进履职工作,由基层会员杨晓洁执笔的《为在校适龄女生免费接种HPV疫苗的建议》作为民进集体提案递交当年市政协会议,得到市卫健委、市教育局重视。经过两年持续推进,近期终于迎来喜讯。

近年来,民进市委会一直高度重视对会员参政议政水平的培养,每年都举办一至两次的社情民意专题写作培训。各城区总支也纷纷响应市委会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社情民意、提案议案撰写实训。组织新会员参与调研扩宽视野,鼓励基层会员立足专业角度参政议政,资深会员与新会员结对帮扶共同撰写。市委会号召全体会员按照“选题精准、调研精细、内容精良、发言精炼”的要求,在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上发挥更大作用,为襄阳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