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参政议政

荆门民进到铁岭民进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民进荆门市委会 浏览量:4550
【字体大小:

       117日,民进荆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铁鹰带领会员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前往民进铁岭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会员们参观了民进铁岭市委会机关建设,办公场所后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铁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铁岭市委会主委徐兆东介绍了铁岭民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并详细介绍了铁岭民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民进荆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铁鹰介绍了荆门民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市委会各项工作,在热烈友好气氛中两地会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座谈结束后,会员们前往周恩来总理曾经就读小学——银冈书院参观学习,就是在这里少年时代的周恩来立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伟志向,会员们再一次感受了一代伟人为国家和民族而奋斗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