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宜昌民进会员开展爱心壹小时美德助残助教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3来源:民进宜昌市委会 浏览量:6351
【字体大小:

245830529

        5月12日,湖北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湖北三特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恩恩带领公司员工,联合西陵区妇联、西陵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赴西陵区船柴西社区开展爱心壹小时美德助残助教公益行动。

        当天上午,陈恩恩一行来到西陵二路68号船柴小区,看望慰问小李(化名)一家。小李(化名)患精神疾病,其女儿小蝶(化名)长期以来由其外婆照顾,因家庭困难,5岁她却从未上过学。了解到情况后,陈恩恩自去年12月起,多次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看望小朋友及家人,并为小蝶联系了幼儿园,让她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接受正常的学前教育,并计划长期支助她完成学业。陈恩恩为他们一家送去了一次性防护口罩和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为小蝶赠送了玩具和学习用具。

        陈恩恩关切地询问她疫情期间的娱乐和学习情况,鼓励她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勇于面对生活的困境,并叮嘱小李的家人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将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