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社会服务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 民进襄阳市委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0来源:民进襄阳市委会 浏览量:6306
【字体大小:


image


image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积极响应国务院残工委助残日主题“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以及民进湖北省委倡导的“爱心壹小时美德助残助教公益活动”的号召,民进襄阳市委会携手襄阳汉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陪伴让爱永相随,襄情襄爱同助残”的主题活动。

image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民进襄阳市委会经过前期的调查了解,重点从残疾人身心健康、疫后心理重建等方面入手,指导残疾人创业就业,助力脱贫,努力实现残疾人决胜小康的目标。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民进樊城总支助残活动项目负责人、米公支部副主委、襄阳市汉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孙俊丽进行发言,她说:助残活动就是要向社会大力倡导及引领“无私奉献,人人可为,爱心相助,善举美德”的公益理念,推动我们的社会共同进步,世界更加美好。最后她强调希望以此为契机,引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关心帮助残疾人。随后进行了“襄情襄爱助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和全体志愿者宣誓。

        民进襄阳市主委罗敬东、市残联副理事长董莹、市军休四所所长李晖作为嘉宾列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民进樊城总支主委刘自力、襄城总支主委李庆、襄州总支主委陈越,并邀请了残疾小朋友和家长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