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郧阳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2来源:民进十堰市委会 浏览量:3268
【字体大小:

2020922日上午,民进郧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郧阳中学献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潘世东,郧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黎明,民进十堰市委会副主委杨建国,郧阳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世奎,民进十堰市委会组织部长陈枭,郧阳中学校办(党办)副主任徐建兵以及民进郧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IMG_6774.JPG

会议由冯伟主持,王学东代表上届支委做支部工作报告,陈枭部长宣读选举文件及选举办法。经全体会员现场公开选举,产生了民进郧中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王学东任支部主任,冯伟任组织委员,付秀丽任宣传委员。新任支部主任王学东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满怀信心地展望了未来的支部工作。


黎明充分肯定了民进郧中支部的工作,并对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民进郧中支部的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黎校长还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民进郧中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

  

潘世东做了总结报告,他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重点对民进郧中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四个建议,即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双岗建功、参政履职。他勉励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习,投身社会,胸怀国家,努力成为本职工作中的专家和参政议政的社会活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