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来源:民进十堰市委会 浏览量:2355
【字体大小:

     IMG_6745.JPG

       9月21日下午,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北医药学院科教楼1708会议室召开。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云甫及统战部部长谭艳应邀出席会议,十堰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潘世东,十堰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十堰市原主委朱仕雄,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友明参加会议。


王云甫对潘世东一行表示欢迎,对民进市委会多年对学校统战和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从理论研究、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继承发扬民进光荣传统,带领全校广大民进会员锐意进取,为学校升大提档、十堰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精彩篇章。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湖北医药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吴光军任主任委员,王红梅任副主任委员,张颖任支部宣传委员,高小康任支部组织委员。

民进十堰市委会主委潘世东对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全体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依靠党的领导;二是要旗帜鲜明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做“四好老师”;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党派作用。

会上,潘世东、王云甫还为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特邀监督人员担任参政议政工作第三方评议员颁发了聘书。

会后,民进支部全体成员与共建支部人马学院第三党支部进行了换届后的第一次支部联合政治学习,共同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