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赴重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950
【字体大小:

为丰富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学习民进会史,加强会员政治自觉,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9月23日,在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带领下,荆州民进企联会会员及会内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640.webp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各民主党派陈列馆、桂园、周公馆、白公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民主之家——特园,会员们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成立和发展的历史,重温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在 “中国民主促进会”展厅,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民进发展历史、历届民进中央领导人的奋斗历程等。在周公馆,会员们深切感受到当年残酷的斗争形势以及革命先辈们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恶劣,学习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那份值得我们永久传承下去的百炼成钢般的意志与精神。在白公馆,会员们深切感受到共产党和民进的先烈们为了人民解放事业,在遭受国民党反动派的严刑拷打下依然坚贞不屈,慷慨赴死的大无畏精神。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3)

640.webp (4)

会员们在缅怀先辈的同时,深切感受到中国民主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荣辱与共、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再一次回想起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嘱托“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作为民进会员要以老一辈民进领导人为楷模,传承讲好民进的历史故事、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加快荆州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进荆州综合总支和荆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