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汉阳区综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4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柳阳 浏览量:1867
【字体大小:

近日,按照民进市委会的通知要求,民进汉阳区综合支部通过线上交流、线下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武汉船舶学院的会员苏艳刚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从国家战略层面对科技创新尤其是卡脖子的技术创新做了指示,给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政策支持,我们作为高职教师,要努力培养创新人才,并引导学生进行科技创新。


湖北法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会员刘绪高,在学习《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体会中写到:“我们要大力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要宣传形成全民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把科学家爱国奉献、求真务实、勇攀高峰的精神和正能量加以大力弘扬,提高科学工作者的幸福感和成就感,从而激发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为推动科技创新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支部主任柳阳表示,我们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争取“双岗建功”,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围绕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建言献策,在党派工作中积极履职,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