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职教卫生总支扶贫助残献爱心 ——走进荆州区川店镇

发布时间:2020-11-24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2075
【字体大小:

20201122,民进荆州市职教卫生总支一行来到荆州区川店镇松园村,为松园村12户贫困家庭带来了会员们集资购买的大米、食用油、服装等生活物质,带来了会员们最真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1124093630

微信图片_20201124093652

在走访贫困家庭后,大家来到松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调研松园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村干部告诉大家,松园村的扶贫工作重点放在产业扶贫上面,松园村地处荆州区川店镇,为丘陵地带,苗木生长旺盛,品质优良,目前苗木产业已经成为当地支柱产业之一,是农民致富的重要来源。松园村把苗木产业发展放在产业扶贫的首要地位,干部扶贫对象落实到户,从资金、技术、销售全程帮扶,产业扶贫效果良好。

会员们认为精准扶贫要精准,就要找准“贫”根,有针对性的帮扶,这样效果才能持久,才能保证脱贫后不重新返贫,松园村的产业扶贫做法是一种很好地尝试,今后会继续关注松园村,关注这些贫困户,为贫困户脱贫过上幸福生活奉献爱心。

市委会副主委黄平、贺勇应邀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