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李超洪《强者的人生》新书首发式在长江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7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3849
【字体大小:

12月5日,民进会员李超洪《强者的人生》新书首发式在长江大学举行,李超洪先生向长江大学捐赠新书一千册。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许晓宏、副主委黄平、徐国青,长江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校团委书记彭飞、图书馆副馆长侯波出席活动,民进荆州市各兄弟总支主任,民进长江大学总支会员代表、荆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荆州日报社、荆周刊、荆州市残联等新闻媒体参加首发式。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749

李超洪先生在身体残缺的条件下,百折不挠,努力奋进,以自身的勇气证明生命的强大力量。历时15年,他策划出版了全球第一部各国首脑助残慈善公益书,从个人成功的梦想到助推残疾人事业的梦想,他不懈地奋斗着,择一事,终一生,平凡而伟大。今天他把自己编写的《强者的人生——百名外国残疾人奋斗历程》一书无私捐赠给长江大学,这是全国第一部介绍海外100位残疾名人奋斗事迹的励志书籍,将激励长江大学广大学子奋勇拼搏、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757

彭飞代表3万多名学生向李超洪先生表达衷心的感谢,感谢他捐赠新书的善举以及对长江大学广大学子的关心。通过阅读,长大学子们一定能汲取书中人物的信念与力量,面对自己,面对社会,自信自立,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战胜困难,演绎出强者的人生,绘制出人生的美好蓝图,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753

微信图片_20201207103801

谌姿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李超洪先生所做的事不仅感动了中国,而且感动了世界。受李超洪先生事迹所感动,民进长江大学总支王昌军主任捐助现金5万元,资助新书出版。在第29个国际残联日之际,新书终于问世。该书将会作为精神食粮,鼓励我们特别是无数年轻的一代,努力奋斗,实现强者的人生,实现人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