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荆门民进会员参加全省法院党外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民进荆门市委会 黄建飞 浏览量:1865
【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下午,全省法院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涛出席会议民进荆门经济一支部主任、荆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干部王玲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省高院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湖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办法》,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加强全省法院系统党外干部培养而召开的一次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升案件审判质量、转变司法作风、弘扬法治文化、加强青年干部尤其是党外干部培养等问题建言献策。王玲就如何做好党外干部,法院如何培养党外干部提出思考和建议。

游劝荣充分肯定党外干部为法院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级法院党组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他希望党外干部发挥党派优良传统,通过专业的提升成为法院贤达,争当旗帜性代表人物,同时保留民主党派鲜明特色,积极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发挥独特作用,做共产党的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