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襄阳民进樊城总支副主委贾云生 获“市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民进襄阳市委会 浏览量:2038
【字体大小:

近日,襄阳市委、市政府下发文件,公开表彰了70个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100名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襄阳民进樊城总支副主任贾云生同志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同志围绕樊城区发展大局和经济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负责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该同志不仅在本职工作中表现突出,同时在参政议政方面也卓有成效。自2016年当选政协樊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以来,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开展调研活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政协提案,主动参与政协、统战部组织的各类活动,先后撰写了《关于对洗车行占道经营进行整治的建议》等社情民意、提案。作为民进樊城总支副主委,所负责的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成绩,2017年,总支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