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荆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委员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880
【字体大小:

121日下午,民进荆州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委员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长江大学校长助理、民进荆州市委会主委许晓宏,副主委贺勇、黄平,市委委员及各总支主任、专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琴、市纪委监委派驻中共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中共荆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卢泯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许晓宏主持。

10122153636

会上,许晓宏代表民进荆州市委会就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他表示,2020年,市委会在思想建设上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上稳步推进,参政议政上成果丰硕,社会服务上成效显著。2021年,市委会班子成员将继续引领党派工作,励精图治,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许晓宏、贺勇、黄平、徐国青逐一进行了2020年个人工作述职,市委委员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分别就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民主生活会上,许晓宏首先代表市委会班子进行了问题查找和整改方向的发言。接着,主委、副主委依次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在党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熊红表示本次会议深挖病根有辣味,查摆问题有份量,希望民进荆州市委会要坚持以党中央为核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实效,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将荆州民进工作推向新台阶。

赵永琴认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锤炼了党性和修养,同时也要求,更多地通过查找问题和不足,增进会内团结,加强会员凝聚力,在2021年的换届之年,民进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把荆州民进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党派组织。

许晓宏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表态,将对标会上所提的各项问题,逐一整改。他要求,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努力开创市委会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