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武汉市委会与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联合调研骨干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2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熊略 浏览量:1887
【字体大小:

12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赴民进武汉市江汉区工委会员、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咨询师陈晓静所在企业走访调研,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振威应邀参加,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萍参加调研。

陈晓静介绍了企业经营范围和重点服务项目,包括已经圆满完成的武汉军运会的通信服务、武汉智慧城市的总体规划等。她带领的创新工作室在疫情期间,克服了各种困难,成功中标了三亚亚沙会和成都大运会等大型通信服务项目,为企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重大赛事的安全通信及大数据智能管理作出了突出贡献。

陈萍介绍了企业的整体经营情况,以及统战工作的发展,对民进会员陈晓静在企业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

崔艳对陈晓静当选“武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民进工作的支持,期望与企业在人才共建培养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杨振威详细询问了企业重大项目的运行模式,肯定了企业在统战工作和人才培养上的突出贡献以及陈晓静的优异表现,鼓励会员立足岗位,在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