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网站!

民进网

湖北民进网

首页 > 地方时讯

民进沙市区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来源:民进荆州市委会 浏览量:1211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民进沙市区总支在文化宫社区“会员之家”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总支委员、骨干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许晓宏、专职副主委黄平、老领导张国荣、原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李超洪、办公室干部贺彩应邀参加,会议由民进沙市区总支主委白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2152908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十四五规划,政府工作报告等。白卉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责任到人。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新会员何保健、刘晶、杨涛在白卉的带领下作了“政治承诺”。他们深情表示,将不忘入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参政能力,在双岗建功中展现民进会员的良好风貌。与会领导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白卉介绍,举办入会仪式,是为了增强新会员的政党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这种创新举措在荆州民进历史上尚属首次。

微信图片_20210322153228

许晓宏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会员珍惜民进会员的身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热爱组织,加强学习,积极履职。

为促进会员双岗建功,总支开展“会员单位大走访活动”。会员们来到会员企业“荆州市锦烽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民进会员、总经理冯良飞对企业的经营状况做了介绍。白卉要求企业家会员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克难攻坚,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为谱写沙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